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你和你男票的恩爱故事,呵呵。

*意淫而已,occ满地。


【蓝曦臣】

一个看上去对谁都好的中央空调。

但是他只会对你发脾气,因为你不顾自己危险跑到他身边。

也会对你撒娇,因为你看上去很难过。

也会对你腻歪,因为爱你爱的不能自拔。

他的好属于所有人,包括你。

但是他的任性,不为人知的小脾气,都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他永远有很多事情比你的事情重要。

因为整个蓝家的重担在他身上,他过得并不清闲,甚至都不能和你过生日。

但除去蓝家家主的身份,蓝曦臣最重要的,是你。


才怪。


你:熙臣!你去哪里?

蓝:三弟……哎……心塞,闭关。

——【离婚】



【江澄】

爆娇,不解风情,脾气臭的要死。

但是会对你别别扭扭表示关心。

他看不懂你的任何化妆品品牌,分不清你的口红色号,但是你有喜欢的一定会为你买买买。

他也完全不知道你今天换了什么发型,画了什么妆,嘴上嫌弃,但是心里却喜欢的要死。

嫌弃你又蠢又丑又智障,一看见你就要打断你的腿,但是如果有人欺负你他一定会为你掏紫电。

每次你提议要约会或者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都被他嗤之以鼻,但是晚上你一定能看见他给你做了一桌你爱吃的菜。

虽然在他眼里,你依旧还是个智障。

但是是他最爱的智障。


呵呵。


你:早安~老公~摸摸大~

澄:滚去洗脸,都是眼屎。

——【离婚】



【温宁】

不善言辞而且腼腆的少年。

站你面前,话还没出口,脸就先红透。

一个告白还非得组织一群凶尸摆爱心。

差点没把你吓死。

他不懂的太多讨好的技巧,甚至容易弄巧成拙。

他不明白的事情有太多,甚至不小心把你弄哭。

但是你难过的时候,他比你难过一千倍。

而你开心时候的一个微笑,就是他生命的阳光。


然而。


你:宁宁~今天我生日!

宁:我带你去……看礼物……⁄(⁄ ⁄•⁄ω⁄•⁄ ⁄)⁄

——【你收到了一块风水宝地当墓地】

——【离婚】



【蓝景仪】

毛毛躁躁的臭小子。

刚开始你们相看两厌,到后来也不知怎么别别扭扭在一起了。

第一次约会就迟到,但是看着他在烈日下跑出来的一身汗,你不忍心斥责他。

第一次接吻,他的手心湿热出汗,他似乎发现了急忙缩了回去,抓了抓头,懊恼地笑着。

说话心直口快很容易激怒你,你撇过头不理他,他在一旁抓耳挠腮不知该怎么办。


但是。


景:该洗碗了(趴)

你:你去洗碗(趴)

景:君子不入庖厨,你去。

你:你去!

景:哼,不去!

——【离婚】



【聂怀桑】

看上去软软糯糯的,一戳一个坑。

每次你问他,我穿哪件衣服好看呀?

他说我不知道。

你再问他,今天我们吃什么呀?

他说我不知道。

你又问你知道什么?

他说:我知道我最喜欢你。

若有人欺负你,他必然十倍为你讨还。


不过。


你: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桑:六一?

你:(╯‵□′)╯︵┻━┻再猜。

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QAQ

你:我生日啊啊啊啊啊!!!

——【离婚】



【聂明玦】

说一不二的人物,会把你管得死死地,眼睛里容不得一粒沙子。

但其实有一颗温柔的心。

他不擅长花言巧语,对你的爱的表现就是为你打架。

谁说你半句不是,刀就架在那人脖子上。

你惹他生气,他怒极了会张大眼睛瞪着你。

样子可怕,但看到你哭的泣不成声的样子,妥协的也是他。


个p。


你:嘤嘤嘤,你又欺负我。

玦:再哭!再哭就继续给我练一下午!

——【离婚】



【宋岚】

傲雪凌霜般的人物,却被你融化成春江水。

他从不说爱,却将你放在心上。

他不苟言笑,却会看着你的睡颜展眉。

他看似不在乎,却会为你安排好一切,让你过得舒心。

他的世界,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只有你。


和晓星尘。


你:子琛,快陪我去逛街!!

岚:改日吧,我同星尘约好一起去除魔。

——【离婚】



【薛洋】

……

……

……

……

……


你:要吃糖么?

洋:吃啊,喝茶吗?

【端上舌头泡茶】

你:不不不,我不渴。

洋:那吃不吃这个?

【递过尸毒粉】

你:QAQ!!!!!

——【离婚】


——————————六一快乐。

把这个当千粉福利,喜欢吗?


评论(26)
热度(6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