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笛(12)

*ooc
*私射有
*民国少爷叽x■■戏子羡
*作者笔力与了解有限,与真实历史事件略有出入,请不要过多考究。


床太小,两个人紧紧挨在一起,体温透过衣服交融升腾,很快相贴的手臂就热了起来。好在此处深巷素来阴凉,倒也不会热地难以忍受。

蓝湛规规矩矩地躺在床内侧,握住魏无羡的那只手还没有放开,非但不放,还将魏无羡的手拉过来放到自己身前,两只手压住。魏无羡侧过身,看着蓝湛轮廓美好的侧脸,窗外几盏灯笼里的灯火还未熄灭,映着他的脸格外柔和。

他来苏州许多次,都听说过这位蓝家二少爷的风采,端方自持,堪称青年一辈的楷模,就是性子太过冷淡,半点玩笑都开不得,比他家古板的叔父好不到哪里去。可魏无羡却不这样觉着,他拿条条框框做了个冷硬的壳子,再把自己团团塞进去,除了亲近的人谁也见不着里头什么样。

可偏偏让魏无羡见着了,不止将自己的壳子破开让看,还把自己的软肋一并交到了魏无羡手里头。

蓝湛一句坦荡的“信你”,分量是有多重,魏无羡自然一清二楚。

他声音不自觉轻柔许多:“你这样抓着我的手,我如何睡?”

蓝湛不太愿意,还是将他的手放开了。而后许久没有动静,呼吸平缓,魏无羡以为他已经睡了,也不再闹腾,就这样侧着身子,看着蓝湛睡过去了。

窗外灯笼里的火光渐渐暗淡直至熄灭,身边的人呼吸变得绵长,蓝湛在黑暗中睁开眼睛,侧首看着睡觉也不老实地动来动去的魏无羡,无声笑了出来。

他将魏无羡落下枕头的脑袋轻轻挪到自己胸前,魏无羡顺势将整个人压了上去。

身上压着一个人,却并不难受。实实在在的重量,让心落到了实处。

蓝湛闭上眼睛,沉沉入眠。



凌晨的时候,隔着几条街响起几声隐约犬吠。魏无羡皱着眉头抱着头,往床里头温暖的地方靠去,身体微微发抖。蓝湛睡得浅,魏无羡一动,他就被惊醒了。

右手被魏无羡压了一晚上,几乎没有感觉。他抽不出来,只好用左手轻轻盖住魏无羡的耳朵,温热地手心将微凉的耳廓捂热,隔绝了室外喧嚣。

犬吠未止,公鸡打鸣,已至卯时,蓝湛听到院中传来洒扫的声音,想着大约是温婆婆。

平日里这个时间,他就该起床看书,此时却懒洋洋起不来,也不想惊扰魏无羡的好梦,只躺在床上,看着魏无羡埋在自己胸前的脑袋出神。

魏无羡向来坐没坐相,站没站相,睡觉的时候更加嚣张,一条腿抬起来横过床,整个人宛如一只粘腻的八爪鱼,贴在蓝湛身上,睡得不知今夕何夕。夏衣单薄,两人肉和肉之间就贴了两层衣料,莫名就透出几分亲昵。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的蓝湛,忍不住开始胡思乱想,想到一半,又暗骂自己鬼迷心窍不知廉耻。

可再冷淡自持的人,到底血气方刚,晨起之时难免有些精力旺盛。魏无羡还不知死活地在蓝湛身上蹭来蹭去,丝毫不嫌弃夏日炎热,大腿一不留神,就擦过蓝湛身/下。

忍而又忍,忍无可忍,蓝湛将魏无羡猛地推开,翻身压上去。

动作很大,可魏无羡还是没醒,没有东西可以抱了,四处摸索一下,将枕头拉过来抱在怀里蹭了蹭,又呼呼沉睡。

蓝湛目光沉沉落在魏无羡脸上,最后也只克制地在他额头上轻轻一吻,珍而爱之。

像杨花入水,不带丝毫情/欲。


评论(18)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