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结热(滴)

*alpha少校叽 X omega上将羡
*师生关系
*因爱而生的发情期
*一切为了开车 

军靴厚重的鞋底磕在大理石地面上,敲打着某种沉闷而笃定的节奏。

蓝湛一路畅通无阻地走过长廊,这条路他已经走了无数遍,即使是闭上眼睛都能准确地走到终点。但没有一次像现在一样仓促。

这样匆忙的原因是,他刚从远征星船上下来就收到了来自他的老师的急讯,没有一贯长篇累牍的废话调笑,反常地只用了七个字,显得事态极为紧急。

——“速归,抑制剂没了。”

讯息所包含的意义太过隐晦暧昧,他甚至没有来得及换掉身上的军装就匆匆回来,额头上渗出几滴汗水,放在腿侧的手指忍不住颤抖痉挛。

分不清是因为极度紧张……还是因为极度兴奋,但是从少校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旁人很难窥探到他内心真实的想法。

守在门口的警卫员看到他来之后行了军礼退下,留下蓝湛一个人面对着冰冷厚重的电子门发呆。

这间屋子住着的,是帝国最年轻最优秀的上将,如果不是因为颇为独特的体质,他完全有能力当上元帅——事实上帝国中也确实没有任何人能够打过他。

尽管上将如此强大,房间的保护措施依旧极为到位,这扇需要虹膜识别的电子门,出了上将本人以外,只有他最亲密的学生能够打开。

所有人都以为这是出自于对蓝湛这个优秀学生的喜爱和信任。但是很少人知道,这位颇得上将宠信的学生,是上将的爱人。

蓝湛颇为忐忑地打开门,出乎意料的是房间内并没有某种灼热而甜美的气息涌出,而是和平时别无二致的浓烈酒香。

他担心了一路的人施施然坐在属于他的办公桌前,穿着长靴的双腿交叠翘到桌面上摇晃,军装外套随意搭在一边。或许是因为觉得热,他把衬衫领解开了几颗扣子,袖口被卷到手肘下方三寸的位置,整个人慵懒地像一只假寐的猎豹。

蓝湛用极为思念的目光,上上下下将他的老师扫视了一遍,然后关上门,走到房屋正中间,面对着办公桌的位置,行了一个标准的星际军礼:“老师。”

似乎被手上的文件吸引了全部注意,甚至连蓝湛进门也未察觉的上将终于抬起头,看了一眼他阔别已久的学生,然后撑着脸问:“我没有名字吗?蓝湛?”

蓝湛呼吸一顿,薄唇微动,浅色的瞳孔只能印出他面前的上将一人:“魏婴。”

他这幅仿佛被欺负的模样极大地取悦了魏婴,于是大发慈悲地放弃了接下来的逗弄,招招手让蓝湛过来:“你离开很久了,三个月还是五个月?远征顺利吗?事实上我早上就想出去接你了,不过遇上了一个小麻烦。”

魏婴说得风轻云淡,仿佛失去抑制剂对于一个临近发情期且身处满是Alpha的军队的Omega而言不是什么大事。

蓝湛不太赞同的皱眉:“我记得还有很多。”

魏婴无辜地指了指墙角,那里有一堆玻璃碎片,还有可疑的液体干涸后的痕迹。

蓝湛看过来的时候,魏婴上将坦然地承认:“我打碎的。”

蓝湛:“……”

他上前一步,从兜里掏出一支抑制剂放到桌上。

魏婴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觉得自己的学生是不是有点傻:“亲爱的蓝湛,我真是不知道当初你是怎么追到我的,这样没情趣的Alpha是不会有人喜欢的。”

蓝湛难得窘迫:“我以为……”

他以为上将真的是为了让他送抑制剂,毕竟上将的Omega身份还没有闹到尽人皆知的地步。

魏婴放下手里的文件,勾勾手指让蓝湛俯身过来,手指轻佻地贴着少校的下巴摩挲,漫长的归途让他来不及整顿仪容,那里长出来细碎的胡渣,让这过于年轻的少校多出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

蓝湛的身体很僵硬,那只在下巴摩挲的手指太过任性,意图往下摸去,落在他吞咽滚动的喉结上,点起一簇细小的火苗。

他将那个手指捉住,目光锁住魏婴。

魏婴毫不在意,用另一只自由的手去扯开自己本就松垮的领口,侧着头露出光洁的脖颈:“蓝湛,要不要试试。”

【见置顶】

评论(104)
热度(328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