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认真雅正的魏婴不可能是我弟!(4)

*ooc上天

*私设遍地走。

==============

【忘羡】认真雅正的魏婴不可能是我弟!(1)

【忘羡】认真雅正的魏婴不可能是我弟!(2)

【忘羡】认真雅正的魏婴不可能是我弟!(3)

==============

【1】

为了魏婴,

含光君无所谓他的形象。

蓝曦臣阻止无效,叹气闭关。

蓝启仁懒得阻止,生气走人。


【2】

出了寒室,

魏无羡站在原地,仰头看天,

脸上没有表情的时候,

竟然真的有几分像蓝忘机,

蓝忘机思索半晌,牵住了魏无羡的手。


【3】

魏无羡转过头,对他认真严肃地说道。

“蓝湛,我想到一件事情。”

蓝忘机:????

魏无羡: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蓝忘机:…………


【4】

云深不知处的兔子,

养尊处优,自在快活,

身上的膘肥了一层又一层。

那是之前。


【5】

自从有了魏无羡,

云深不知处的兔子,

腿部肌肉结实了许多。

兔子见到魏无羡,

就像是魏无羡见了狗一样。

撒丫子撂蹄子蹬后腿,

蹭蹭蹭跑得飞快。


【6】

只有蓝忘机

是兔子们最后的避风港了。


大概。


【7】

今天的兔子,

也依旧开心地绕过“魏无羡”,

循着味道奔向“蓝忘机”。

蹲在他脚边吃草。


【8】

魏无羡一脸得逞,

对着蓝忘机笑地像只小狐狸。

蓝忘机一脸冷漠,

看着魏无羡的眼神温柔地能掐出水。


【9】

蹲在一边的小苹果抬头看了眼,

站起来走了。

太阳,为什么要给驴喂狗粮,

没人性!


【10】

然而驴的感受并没有人在乎。

魏无羡弯腰拎起一只兔子,

兔子嚼着嘴巴里的草叶没有挣扎。

魏无羡把它抱在怀里,

兔子安静地窝着没有挣扎。


【11】

幸福!

魏无羡满意地抱着怀里安静的兔子,

一只手摸着摸着没忍住,

扯住兔子的耳朵拽了拽。

兔子呆了几息,

一蹬后腿。


【12】

“啊!不要跑!!你回来啊!!我又不会炖了你!”

“蓝湛快快快帮我堵住它!”

“你再跑我就把你炖了我跟你讲!!!”


【13】

看着魏无羡追着兔子飞奔的背影,

蓝忘机嘴唇微动,犹豫半晌。

嘴里那句“ 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不可喧哗。”

被他嚼了嚼,

吞回肚子里。


【14】

羡羡开心就好,

蓝忘机转过身去。

他什么都没有看到。


【15】

廊下的蓝景仪,

因为倒立的姿势,

汗水啪啪滴落到纸张上,

墨迹被晕开。

但是没有关系!

最后一张!

他要抄完了!!!


【16】

“哒。”

“啪。”

蓝景仪眼前一道白影闪过,

纸张被抓破,留下几个黑色脚印。

“……”


【17】

“兔子别跑!!!嗨~景仪又抄书啊,加油再见!”

魏无羡飞速说完话,

追着兔子风一样地跑了。

“……”


【18】

蓝景仪维持着倒立地姿势,

看着十多张被吹到砚台上的纸,

一大片墨迹晕染开来,字迹完全被掩盖,

他想着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19】

买凶杀夷陵老祖。

会不会有人接?


【20】

他数了数。

打的过夷陵老祖的。

有。

打得过夷陵老祖含光君鬼将军泽芜君等等连手的。

…………


【21】

他认命,

含泪换了一沓纸。

好饿,

早饭都没吃。

嘤嘤嘤。


【22】

我怎么就这么喜欢景仪小盆友 


抄书呢?


评论(29)
热度(15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