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与L先生二三事(3)

2016年11月5日

L先生简直无所不能,他开始研究自制辣椒酱了。

好吃,特别好吃,比老干妈好吃。

 

今天早上,L先生给我养的备用口粮“越狱”了,看起来蓬蓬一大圈的肥兔子居然是虚胖,乘我们不在家就钻出笼子满房间乱窜,弄倒了不少瓶瓶罐罐。

等它肥到钻不出笼子,迟早要红烧了这只兔子。

我和L先生干脆将整个房间打扫了一遍,还翻出不少L先生的旧物。

其中一支笔我看着有几分眼熟,拿在手里的手感也特别熟悉,甚至不自觉在手上转了一个圈。

这笔长得特别花哨,做成一根笛子的样子,笔盖上还吊着一根红穗,一看就不像是L先生的东西。

再仔细一想,好像我曾经也有过这样一支笔,中考前买的,当时只是一时兴起买来玩玩,后来似乎是送给谁了。

中考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很安静的,戴眼镜的男生,他的笔出不了墨。

“这是我送你的吧?”

L先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是。

我笑L先生小小年纪心思就不正,一定是那时候就喜欢我,所以才留下这支笔。

L先生没有立即回答,他将笔仔细包好放回去,思索了很久才说。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但我迟早会喜欢你的。”

他说话的时候一直都很认真,从不说谎话。

我莫名就相信了,无论重来多少遍,我们迟早会喜欢上彼此。

 

 

2016年11月6日

L先生感冒了。

这几天不肯再抱着我睡觉,我亲他的时候他还躲开。

比以往更加安静。

我强行把他拖到床上让他好好休息,然后帮他熬了一碗粥。

L先生喝了一口表情很微妙,我担忧地问他是不是不好喝,并表示不好喝我可以再去重新做。L先生摇头拒绝了,一口气喝完了那碗粥,之后就浑身冒汗,脸颊通红,看上去好像病情更严重了?

 

 

2016年11月7日

L先生的感冒好的特别快,我感觉是我爱心粥的功劳,L先生也说是这样的。

突然对做菜有了兴趣,我做的菜没有L先生做的好吃啊。

他说做菜从买菜开始,所以今晚和L先生一起手拉手去菜市场买菜。事实上是我拉着L先生的手,L先生虽然好像很害羞,但是没有甩开我。

挑菜真是技术活,我只会挑些好看的,比如土豆,土豆,和土豆。

嗯,土豆好做菜适合新手。

所有的步骤我都按照L先生教的来做,调料也酌情减少了许多,但是为什么,L先生吃完之后还是满头大汗面色难看呢?

果然是感冒还没好吧。

 

 

2016年11月8日

天气变冷了,L先生明明不怕冷,但是每天晚上抱得我越来越紧。

我问他是不是最近身体虚弱怕寒,他说他觉得我冷。

出门的时候也被L先生里三层外三层裹起来,走起路来跟个球一样,被老板耻笑了很多次。

但是今天看到老板的时候,他也被裹成球了。

为什么说“被”呢?

调酒师妹子拎着保暖外套和保温杯,风一样地就冲进老板办公室。

等妹子走后我过去看了一眼,哈,裹得比我还肿。

老板一脸难堪又嘚瑟,恼羞又喜悦的小表情真是有意思,我狠狠地嘲笑了回去。

他很不爽,又拿话刺我。

“妻管严也比你在下面好!”

我觉得他这话里带着点羡慕,毕竟老板至今没能和调酒师妹子求婚成功,尚在考察期,只能每天抱抱,连亲亲都没有。

“没事我懒,躺着舒服,他动就好了。”

我发誓我没有炫耀的意思,但是话音刚落老板就拿起书对我砸过来,还好我躲得快。

欲求不满的处男最难搞了,唉,还好我还有L先生。

 

 

2016年11月9日

L先生什么都好,就是小气。

今天下班和他下完馆子后逛街,路过水果摊的时候突然想吃橘子,我拉着L先生过去挑。

摊主的是个年轻的小姑娘,看到我的时候突然就惊叫了起来,我还不明所以,她拉着我叫我学长。

却原来是和我同一所大学的学妹,今天没课就出来帮家里卖点东西。她说她曾经和我一起上过节目,我却完全没印象了,但也不好意思当面说,只能笑着回应。

学妹太过热情,打了折还送了我们两个橙子。如果要是放在过去,我一定要留下这个学妹的手机号,好方便来蹭橘子吃。

只可惜家属凶悍,不敢。

但是我没想到,L先生的醋坛子就跟斜着放似的,手指头一戳就倒。

等我回到家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橘子皮已经堆满了垃圾桶,L先生一个都没给我留下。

他见我出来,一双眼睛盯着我看:“大学学妹?”

我点点头。

L先生特别幼稚地冷哼一声去洗澡了。

有点不太好的预感。

好像,今天点了一道醉虾?


评论(12)
热度(9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