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花怜】仙宫门板不好当

实地采访伤痕累累死去活来的仙乐宫大门,听一听他内心的泣血呼吁,看一看他呐喊的含泪控诉,深度揭秘仙乐宫主人与神秘美貌男子那些不为人知的酸臭爱情。欢迎收看TGCF台情感专栏第二期——【仙宫门板不好当】 ​

01
大家好,我是门。
作为天庭的建筑物,仙乐宫虽然不是最美貌最华丽最雄伟的,但依旧自带仙气buff,凡人不能企及。
而身为仙乐宫门面担当的本门,则是最为威严华美的存在,要不是门前没有镜子或者湖水,我定要日日陶醉在自己的美貌之中不可自拔。
同时我也在期待我的主人的到来,想象我的主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是不是貌美,够不够霸气,会不会日天,有没有资格打开我,进入我、占有我身后的宫殿?
想想真是十分迫不及待呢!

02
终于在这一天,我等到了我的主人。他在两名神官的簇拥中走来,他踏着浮云,身穿白衣,头戴斗笠,优雅清俊。
他走近我、推开我,进入我、占有我身后的宫殿,拿下了斗笠后我发现——
我的主人长得真是……平平无奇。
长着和别人一模一样的白皮肤黑头发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巴。这模样放在我们门界,就是最粗糙的、没有精工、没有上漆、没有雕花、没有糊纸的光门板。光门板站在门板刨花链的底端,没有市场、没有颜值、没有身价,也没有门要和它凑对的万年单身狗。虽然早就听闻人类大多长得丑,没想到我的主人也不能免俗。
我感到心碎。

03
成吧,平凡就平凡,本门认了,谁让你是仙乐宫主人。
但是我没想到,我的主人不止样貌平凡,身份也很迷,既不霸气也不日天,还没有自由。
他是被囚禁在仙乐宫的。
此时我忽然对他产生了微妙的同病相怜感——大家都得蹲这里长蘑菇,蘑菇何苦嫌弃蘑菇。
蘑菇主人坐下来掏出怀里的宝贝往桌上一丢,然后笑了起来。笑得特别难以形容,仿佛老父亲一般的慈爱,仿佛情哥哥一般的宠溺,仿佛脱单狗一般的酸臭。
不由想起凡人的一首酸诗——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有点嫉妒,长得这样平平无奇的主人都恋爱了,而我还没有娇俏可人的门妻。

04
主人是个麻烦主人,不仅给我塞狗粮,还引了两个长得更不怎么样的门板——啊,不,是仙官。他们推开我,进入我身后的宫殿,一言不合就打起来,砸碎满屋子花花草草瓶瓶罐罐,破坏力堪比拆迁队。
要不是天界大佬君吾下令只许进不许出,我早就把这俩熊孩子吐出去了。
就在我觉得仙乐宫要被拆成仙乐废墟的时候,我忽然眼前一黑。
不是的,这不是夸张手法,这是真的眼前一黑!
我面前汉白玉雕刻的仙气缭绕浮云遮蔽的神武大街,眨眼之间消失,变成死气沉沉的一片黑暗,黑得望不到头。
就在黑暗中,一群银色发光的小福蝶飞向我,像黑夜中的星子。
我在犹豫要不要问问它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就看到了福蝶背后的红衣男子。
这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类了!他身上镶嵌着金银珠宝,雕花艳丽,还开了一小扇窗,可惜窗上糊了一层黑纸。
虽然不及我万分之一美貌,但是——
“砰!”

05
大家好,我是门魂。
是的我已经死了,享年二十八天,死在红衣美男脚上。
事情是这样的,红衣美男走过来,看了我一眼,抬腿一脚踹翻了可怜又无辜的本门,然后我就嗝屁了。
死之前我看见一大群福蝶越过我的尸体飞了进去,围攻那两个在宫里打架熊仙官,来势汹汹,仿佛蝗虫过境。队伍后头有一只心机蝶飞得慢,停在我主人手上撒娇。
这福蝶还有两副面孔,是本门输了。
貌美的红衣男子走过去,踩着我的尸体,走向我的主人,手牵手又踩着我的尸体走出去。
要不是他们把我的尸体踩来踩去,我真想当场就给他们放结婚进行曲。
被福蝶围殴的俩熊仙官还喊着“花城,你把人放下!”
醒醒嘿,你没发现两人手拉手都在冒粉红色泡泡了吗!你没看见主人脸上那一抹满足又惊喜的神情吗?你没闻到四周飘散的浓郁的酸臭味吗?
这不是劫人,这是私奔!
美男拐走了我的主人,我“哐叽”一下又被合了回去,一天之内经历死死生生,简直刺激。
一会君吾来了我一定要让他赔我精神损失费。

评论(38)
热度(13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