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华武】性感武当,在线讨债(上)

改了个题目嘿(´• ᵕ •`)*

==========

【一】
华砺鲤是一个名字取得很随便的华山弟子。随便到写这篇文时,他名字都是用复制黏贴的。

华砺鲤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华山弟子。早起扛铲子修暮云阁被雷劈过的房顶看两位师兄练剑,中午组团偷齐无悔师兄藏起来的酒再被他一脚踹进龙渊寒潭,晚上蹲掌门院里监视第二天发烧抬去云梦看病。
真的是非常普通的华山弟子。

普通的华山弟子还有一项日常,就是解决上门讨债找茬的武当弟子。
这些人真的很烦,华山这么冷,还要天天来。害得江湖上人人都说华山和武当有一腿。

华山弟子一身正气,抖过雪山苦寒,挡不住流言蜚语,只好见到武当弟子就上去打。
打不过,是华山活该被揍。打过了,是华山欠债不还。无论打没打过,都要赔武当衣服钱以及精神损失费,一起算在华山派巨额账单上寄回来,上哪说理去?

“这样锱铢必较,修什么道,不如当管家婆。”他小声逼逼。
对面武当看着他:“你说什么?”

==========

【二】
华砺鲤道:“道长,无量天尊,你别追着我不放,我们华山派很直的。”
那个武当道:“无量天尊,我们武当也不弯,还钱。”
华砺鲤脸上写满了怀疑:“你们武当二……前二师兄昨天还拜托我给你们掌门送冰糖葫芦,啧啧啧。”

那个武当道:“你去点香阁了?”
华砺鲤道:“你这话是不是有点问题?”
那个武当换了种问法:“你去点香阁做什么了?”

华砺鲤道:“不不不,我是说你这句话重点很有问题?难道关注点不在于你们二师兄和你们掌门那啥那啥?”

那个武当:“……”

华砺鲤道:“你是在关心我去嫖你们武当二师兄,还是关心你们武当二师兄被嫖?”

那个武当道:“有差别?”
华砺鲤真诚道:“没差别,都很给里给气。”
那个武当道:“还钱。”

==========

【三】
华砺鲤一路逃到金陵城门口,被那个武当逮住定了身,半拉小时动不了。除了嘴巴。
华砺鲤哀嚎:“怪不得都说烈女怕缠郎,一路从华山追我到金陵,你可真有毅力。”
武当笑笑,倒了两杯茶,一杯喂给华砺鲤。

华砺鲤道:“武当不是很有钱,为什么不点杯好点的茶?”
武当手一转,把喂到他嘴边的茶泼他脸上,然后问道:“喝吗?”
华砺鲤顶着一脸茶叶,眨眨眼泪汪汪:“喝……”
武当又倒了杯茶给他。

华砺鲤僵着脖子唏呼唏呼喝了一口热茶,润了润嗓子,大哭道:“你放弃吧!我是不会喜欢你的,我们华山都是直男!”
武当放下茶杯的手一顿,连茶带杯塞他嘴里。

旁边暗香门弟子撩起裙摆坐下,笑嘻嘻地对光看自己的指甲:“兄台讲什么笑话,华山的齐无悔和风无涯就差洞房了,直什么男。”
华砺鲤费劲吧啦吐出嘴里的茶杯,惊道:“大姐你可不要胡说八道,他们是很正常的师兄弟关系!”

武当:“……”
暗香:“……”

暗香弟子一撩裙摆,站了起来,一脚踏在华砺鲤两腿之间,凶神恶煞地撕开胸口衣服:“老子男的!”
华砺鲤探头看了眼:“这不还挺大的?”

暗香弟子掏出匕首往他嘴里捅。

==========

【四】
“锵!”
一声脆响,一柄长剑将暗香的匕首挑飞。
武当拽过动弹不得的华砺鲤挡在背后。

暗香弟子笑盈盈看着他们:“哟?华山武当在搞给是真的?”
华砺鲤险而又险救下自己一条舌头,在武当背后怂怂地探出半个脑袋:“是他单方面给,我可是很直的!”
暗香弟子又掏出一把匕首朝他甩过去。

武当带着华砺鲤闪开,回头一看,匕首入地三寸,上头蓝荧荧的。
暗香弟子道:“小弟弟,命都在别人手里了,嘴巴还不消停。你还要护着他?”
最后一句是对武当说的。

武当道:“他欠我钱。”
暗香弟子道:“欠多少我还了,把他命给我。”
武当摇摇头:“你还不起。”

华砺鲤蹦哒道:“你别以为我怕你,我可是华山最有潜力的新生代剑客。”
暗香弟子摇摇头,掏出匕首:“你这嘴迟早要被自己作死,不如死我手里,还有没有什么遗言?”

“有两个。”华砺鲤道:“你到底还有多少匕首?你胸在哪里垫的?”

==========

【五】
武当背着华砺鲤,和暗香拼了一架,不小心被匕首划了一刀。
华砺鲤定身时间及时过去,一脚踹飞暗香,活动活动筋骨,转头背起武当往云梦跑。

他对武当道:“武当不是很有钱吗?怎么你轻的跟姑娘似的,你们掌门不给饭吃啊?”
伤口上的毒发作了,武当提不起气,低声问:“你背过?”

华砺鲤没听清:“什么?”
武当埋首在华砺鲤颈窝:“姑娘,你背过?”

华砺鲤觉得脖子有点痒,背着个人没法挠,十分别扭:“我当然背过啊。”
武当道:“哦。”

华砺鲤道:“哦什么哦,我带你去找大夫,也算是救了你一命,不如咱俩之间的债务一笔勾销?”
武当道:“我是为了救你。”
华砺鲤道:“要不是你给我定住,我会打不过他?!”
武当道:“你连我都打不过。”
华砺鲤道:“我让你的,傻逼。”

评论(32)
热度(6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