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蓝忘机真的太可怕啦!(1.2.3)

1

魏无羡是在一个早晨的时候,发现情况不太对劲的。

那天他醉得不轻,起来头一件事情,就是找师姐要醒酒汤喝。

没找到师姐,被蓝忘机怼了一脸苦不拉几的汤药。在小古板的死亡凝视下,魏无羡皱着眉头喝完,思考一会和江澄私底下逼逼这个小正经——他终于被自己闹疯打算用黑暗料理杀人啦!

蓝忘机十分自然接过空碗,往他嘴里塞了一颗蜜饯。

甜甜的,还带点辛辣。

魏无羡含着糖整个人都没清醒,直愣愣往外走。

蓝忘机问:“去哪?”

魏无羡心道:“小正经今天吃错什么药了?这么主动?”

于是逗他:“我打山鸡,你去不去?”

按照往日正常画风,蓝忘机此时此刻应该抱着一本书,冷漠脸看他,抿嘴说:“云深不知处禁止杀生。”

但是蓝忘机说:“嗯。”

魏无羡觉得自己酒还没醒。





2

魏无羡决定蹬鼻子上脸:“我要喝酒!”

蓝忘机变戏法一样,从背后掏出一坛酒:“少喝些。”

魏无羡瞪大眼睛,不可思议:“那我还要吃辣!”

蓝忘机叹了口气:“我给你做。”

魏无羡倒吸一口凉气!

“那我要出门去……”

蓝忘机打断他:“不行!”

斩钉截铁,无情冷酷。

魏无羡:“……”

这才是我熟悉的小古板啊!

魏无羡道:“凭什么不让我出去啊,我跟人家姑娘说好了,今天把珠钗送给她的。”

蓝忘机仿佛有一瞬间僵硬,冷着脸抿嘴,硬邦邦地,咬牙切齿地喊:“魏无羡!”

“在呢~”魏无羡心中大笑,不愧是小古板,聊个男男女女情情爱爱的事情,立马就羞恼了。

蓝忘机闭眼缓了许久,方才哑声道:“我陪你去。”

魏无羡:“咦?”





3

蓝忘机陪他换了一身衣服上街了。

魏无羡颇为不满:“凭什么我要穿你们蓝家的衣服啊?”

他偏要扯开衣领,浑身散漫地勾下自己头上的抹额甩着玩。

蓝忘机领着他走到大街上:“在哪?”

魏无羡眨眨眼:“什么在哪?”

蓝忘机目光镇定看着前方:“姑娘,在哪?”

魏无羡:“哇!蓝忘机,想不到你居然是这种人?小小年纪居然就想着找女人!你叔父知道吗?”

但是蓝忘机全然没有他想象中那样羞恼,反倒疑惑地看着他:“小小年纪?”

魏无羡觉得他重点有点抓的不对。

蓝忘机站定了,认真看着他,道:“你又骗我。”

这话说的。

魏无羡解释:“修仙者的事怎么能叫骗呢?这叫兵不厌诈。”

蓝忘机不听他瞎扯,一把揽住他的腰,掏出避尘预备回云深。

魏无羡被他抱得头皮发麻,急忙叫停,可怜兮兮看着他:“我才出来半个时辰都不到啊!云深这么闷你让我偶尔放松玩玩怎么了!你看你这么厉害,力气这么大,我又溜不走。”

蓝忘机不知道被他哪句话说服了,总算没有硬扯着他离开。这不过抽出魏无羡手中的抹额,将两人的一只手手紧紧绑在一起,顺便打了个死结。

魏无羡:“…………………………………”


评论(21)
热度(18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