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路人的一天

1

同学甲:蓝忘机有喜欢的人啦!

同学乙:什么人什么人什么人?

同学甲:不知道呢,一定很漂亮吧,毕竟蓝忘机同学挺帅的

同学乙:在一起了吗?在一起了吗?在一起了吗?

同学甲:男才女貌的,应该好事将近。这话我瞎说的,你别说出去。

2

同学乙:蓝忘机有喜欢的人了,马上就要在一起了。

同学丙:我的天哪!蓝忘机那个样子!他知道怎么谈恋爱???

同学乙:但是他好看啊,没准是女方追得他春心荡漾。

同学丙:也是呐哈哈哈,纪委居然谈恋爱,你说我们能不能撞见他们亲亲?

同学乙:没准就在情人坡呢?

同学丙:哈哈哈哈哈哈

同学乙:我也是听说,你别讲出去。

3

同学丙:大新闻大新闻!蓝忘机脱单了!对象特漂亮!

同学丁:多漂亮惹得蓝仙子凡心大动?假的吧。

同学丙:才不是!真的!有人看到他们在情人坡抱着亲!

同学丁:卧槽劲爆,女方谁呀?

同学丙:没听说过,也许是别班的班花。

同学丁:天哪,但是为什么都没见他和哪个妹子走得近?

同学丙:可能有什么苦衷?这话我只给你说,你别传出去,影响不好。

4

同学丁:我给你们讲,蓝忘机恋爱了!对象超级漂亮,成绩也好。

同学丁:蓝忘机可喜欢她了,据说晚上还和她违反校规去情人坡约会。

同学丁:只可惜啊,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白天都不能交流。

5

同学a:蓝忘机谈恋爱了!好像对象身份不得了啊!

6

同学b:蓝忘机谈恋爱了!他搞上大佬的女人了!哪个大佬?我们学校大佬不就魏无羡吗?

7

同学c:蓝忘机和魏无羡不和原来是因为一个女人?全校最优质的两个男人居然都有主了!

8

温情:什么???蓝忘机和魏无羡喜欢上同一个女人???关我屁事????

9

绵绵:不是我,关我●事?

10

江澄:啊?什么?蓝忘机和魏无羡打架了?什么时候搞一起的?抄家伙帮忙去!

11

聂怀桑:你帮我抄检讨,我悄悄告诉你蓝忘机的一个小秘密,别说出去。

苏涉:你说!

聂怀桑:蓝忘机和魏无羡搞在一起了!

苏涉:?????

12

这他娘怎么学?太鸡⇔巴难了。

搞一架?

他打不过魏无羡啊?!

13

苏涉:魏无羡,打架吗?

苏涉:魏无羡?

14

苏涉:打扰了。

15

苏涉:老师我要请个病假。

16

魏无羡:蓝忘机居然传出这种谣言!明显是不想让我撩妹子!简直阴险狡诈!

17

蓝忘机:……阿嚏。

评论(39)
热度(1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