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追凌】你根本不懂什么叫做爱!

*ooc

*现代校园paro

*想看思追和金凌穿JK的我是否吃错了药


云深重点高中,修真所有高中里面,升学率最高的高中,因此每年都会有修真市其他学习的同学来这里交换三个月学习。


【1】

金凌,兰陵高中高二生。聪颖机制,可惜太皮。成绩优异,可惜偏科。无不良嗜好,除了对狗有着莫名其妙的深切情感。

最最头疼的就是语文老师了,不知道金凌这孩子什么毛病,无论哪一篇作文他都能东扯西扯扯到自家那条叫仙子的狗上面。


以“我的时间”为题,他写给摸狗,玩狗,遛狗,洗狗,训练狗。

坐在路边鼓掌的人,他写他家狗学会把盘子捡回来了,他坐在路边给狗鼓掌。

有一棵大树,他写他家狗如何想要爬树却爬不上去,最后他抱着狗爬到树顶。

等待,他写他家狗在家里如何寂寞地等他放学回家

三句话看青春,写“与狗同行”、“与狗同食”、“与狗同眠。”

就连写我的爸爸or我的妈妈之类的文,都能扯到他爸爸妈妈如何喜欢他家狗和他一起遛狗!!!


语文老师的心塞,心累,心肌梗塞,这辈子都不想看到狗了。

身为班主任的语文老师大手一挥,在交换生名单上,把金凌的名字添上了。


【2】

金凌不开心。

交换生是个什么鬼?

云深高中是个什么鬼?

害他不能早点放学回家陪仙子的罪魁祸首。

不开心。


金凌难过地冲印了几十张仙子的玉照。

然后把这些照片贴在了背包、笔袋、桌面和每一本书上面。

呜!

还是想仙子。

QAQ


【3】

同桌说:金凌,你这贴的是什么?好丑的狗。

金凌:……


前桌说:金同学,你可不可以把你的作业放在最下面那一本?

金凌:why?

前桌:你的狗的照片,丑到我了。

金凌:……


后桌说:金凌啊,你能不能把校服后面的那块布拆了?

金凌:……

后桌:一抬头就是那只狗闪亮的眼睛,我害怕。

金凌:………………


后来他们打了一架。


不懂仙子美丽的凡人!!!!


【4】

不能怪仙子丑,仙子是很萌的。

但是金凌的拍摄技术。

一言难尽……


【5】

某天。

云深高中二班的班长路过金凌身边。

看了半晌。

金凌决定他如果说仙子坏话,班长也要打。


谁知班长说:金凌同学,你家这只狗好可爱啊!

金凌:????

班长:我很想养狗,但是我的监护人怕狗,好难过。

金凌:!!!!

班长:下次可以给我几张你家狗的照片么,我很喜欢啊。

金凌:好……好哇……看你可怜分你几张吧。


【6】

金凌的前后左右桌表示,自己的审美受到了极大的震精。

需要日会狗缓缓。


【7】

金凌:………………………………⁄(⁄ ⁄•⁄ω⁄•⁄ ⁄)⁄ 开心!


夸仙子一句,比夸金凌一百句都有用。

金凌很开心。

终于有人夸他拍的仙子可爱了!

这就是知己吧。


【8】

金凌很开心,他觉得自己能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了!

他跑过去,别别扭扭地送了一本自己整理的仙子写真图册,递给班长。

班长接过。


……

比英汉词典还厚。


【9】

从此以后金凌和班长有了可以聊天的话题。

狗。


金凌表示可喜可贺。

班长真是越看越顺眼啊!


【10】

金凌同学终于不用因为狗和别人大打出手了。

班长表示: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可喜可贺。


【11】

啊?你问班长叫什么?

蓝思追啊!


【12】

有后续


评论(9)
热度(4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