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笛(11)

*ooc
*私射有
*民国少爷叽x■■戏子羡
*作者笔力与了解有限,与真实历史事件略有出入,请不要过多考究。


一吻终了,两人都没有说话,互相抵住额头闭眼轻喘。鼻息交融间,魏无羡闻到了愈发浓烈的血腥味。侧头看去,果见蓝湛手臂上的纱布散了开来,些许血丝透出纱布。

魏无羡有点不好意思,这纱布似乎是刚刚接吻的时候,自己一时情动弄散的。他红着脸帮蓝湛将伤口重新包扎好,为难地说道:“要委屈你在这里住一宿了。”

那些人还在外面徘徊寻找,此刻出去想必要被人来个瓮中捉鳖。

蓝湛倒是无所谓睡在哪里,他并不挑,只是……

“温婆婆……”

“此处虽狭窄破败,两张床还是有的。”魏无羡将医药箱收拾好,带着蓝湛走向内室,“床小不过很干净,少爷忍耐一夜便好。“

“……”蓝湛看着内室那张狭小的床,有些不自然地问:“你呢?”

“和你一起睡啊。”魏无羡娇羞道。

蓝湛的表情有一瞬空白,鉴于他平日里就是毫无表情,此时魏无羡只以为他被自己吓得失语了,于是大笑道:“别担心,我打地铺的,你是病人,不和你抢床。”

蓝湛也说不清自己心里莫名的失落是从何来的,方才的吻也是,自己同魏无羡相识不过几天,冷静后想来总有些不太现实。

自己和他到底算什么关系呢?

想的许多,面上却不显,蓝湛做到床边,静想片刻,道:“那些人是温家的。”

正在找被褥的魏无羡动作一顿,转身靠着柜门笑道:“对啊,我是坏人,干了坏事,他们要追杀我。”



此时的魏无羡,似乎与先前船上那个不告而别的少年重合了一般。隔着几步之遥,蓝湛还能回味起自己刚刚抱着他时,他身上的温度。

两人之间几乎没有距离。

但是他还在试探他。

蓝湛有些挫败,声音低而坚定:“无论如何,我总是信你的。”

魏无羡难得说不出话来,踌躇着走过来,飞快地在蓝湛额头亲了一口,然后直起身,若无其事地说道:“好了,不早了快睡吧,明天一早我们就走。”

蓝湛的反应比他还快,一把将魏无羡扯了下来,两个人顺势就躺在了床上。魏无羡怕压到他的手,不敢用力挣扎,姿势别扭地被蓝湛搂在怀里横躺在床上,两个人的腿半截露在外面。

看着是个弱不禁风的读书人,可手劲是确实大,魏无羡竟然挣脱不开,索性避开他的伤口,脸埋在蓝湛的胸前,闷声道:“这样睡不舒服。”

蓝湛稍稍松开他,两个人坐起来调整姿势,手还紧紧抓着魏无羡,像是怕他跑走。

魏无羡确实有这个打算的。

这样太奇怪了,撩蓝湛的时候他格外起劲,可一旦动真格,他又缩回壳子里了。

可蓝湛太有心机了,他拿左手拉着魏无羡。魏无羡就算再怎么不乐意,也没法真的甩开蓝湛的手。

何况这样的蓝湛,看着有点可怜兮兮。

魏无羡怪心疼的,就顺着他的力道,躺在他身边。


评论(12)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