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拯救计划(7)

*快穿

*原著拯救同人


7、

“这个任务多简单。”魏无羡道:“我去找蓝湛直接跳到最后一步。”

系统道:“可以,除非蓝湛愿意。”

这想都不用想,蓝湛怎么会不愿意呢?

魏无羡穿上鞋子就往外冲去。

“教主,您去哪?”门外把手的小弟跟上来。

魏无羡回头一看,熟人。

“温宁,蓝湛在哪你知道么?”

温宁腼腆地点点头:“被您关在地牢里呢。”

魏无羡大惊:“是我关的?”

温宁肯定地继续点头。

魏无羡道:“我可真是太过分了。快带我去把他放出来。”

温宁心里疑惑,也没有多问,带着魏无羡就往大牢走去。

地牢很阴暗,却并不脏。如今的魔教教主魏无羡不思进取,镇日沉迷武学美酒美人,偌大的地牢一次也没有关过人,打扫地光可鉴人。

在最中央的那间牢房里,被锁链锁着一个人。

白衣纤尘不染,长发微微凌乱,抹额也有些歪了,双手被锁住吊了起来,宽大的袖子垂落至肩头,露出玉石雕琢般的双臂,堪是一幅美景。

蓝湛听到魏无羡等人进来的声响,撩起眼皮看了一眼,神色冷淡,可是耐不住含光君的一副好皮囊,冷眼在魏无羡看来也是美极俊极。

魏无羡第一次见蓝湛这般羸弱无法抵抗的样子,心头痒地直跳,咧嘴笑地不怀好意,拦住拿钥匙的温宁道:“这里交给我,你们全部出去。”

清退了无关人员,魏无羡三两步跑过去,打开牢门扑倒蓝湛身上,调笑道:“二哥哥你这样可真叫人动心,还不快从了本教主我?”

蓝湛从牙缝间挤出一个字。

“滚!”

魏无羡:“???”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系统说:“我也很遗憾,但是恐怕要等我维修结束才能恢复他的记忆。”

魏无羡靠在门上,感慨道:“蓝湛都多久没对我说过滚了,他嫌弃脸的样子,想想还挺怀念的。”

“你是M吗?”

“嗯?”

事出突然,蓝湛灵体数据出现bug,暂时无法恢复记忆,为了完成任务,魏无羡不得不重新攻略冰山蓝湛。

对于这件事情,魏无羡表现出了莫大的兴趣。

他转身笑嘻嘻地凑近蓝湛,用钥匙挑起他的下巴:“美人别动,我这就帮你解开。”

蓝湛撇过头,看他一眼都奉欠。

魏无羡也不恼,指着蓝湛对系统微笑说:“你有没有办法让他动不了。”

系统上下弹了弹,表示点头。虚光闪过之后,蓝湛身体无力地往下滑,如果没有锁链束缚,约摸要一屁股坐在地上。

魏无羡咬唇憋笑,把蓝湛揽到自己怀里,顶着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艰难地开了锁。

“我是真没想到。”魏无羡勉强站直喘了口气,“之前天天压我身上的时候怎么没感觉出你这么重。”

蓝湛没法动,但是还是可以说话的。

听见魏无羡这样“放荡轻狂”“污人清白”的话,气的他眼睛都快瞪出血丝,恨恨道:“魔头。”

魏无羡“扑哧”一声乐了:“我被许多人叫过魔头,还没被你这样叫过,真新鲜。”

一边说一边揽住蓝湛的肩膀,另一只手去捞蓝湛膝盖窝,深吸一口气把他打横抱在了怀里。

“看着挺瘦的。”魏无羡咬紧牙关,浑身抖索:“怎么这么重!”

话音刚落,手上力道一松,险些把蓝湛丢到了地上。

蓝湛:“……”

系统没眼看。

有件事他没告诉魏无羡,所谓让蓝湛没有力气,只不过是他帮蓝湛加重了地球引力。

魏无羡不太甘心,但也不忍心摔到蓝湛,只能退一步,弯腰把蓝湛抗到了肩膀上。

头朝下的蓝湛整张脸涨地绯红,想骂人又不会骂:“放我下来!”

魏无羡站直腰,志得意满,扬眉吐气,笑眯眯地拍拍蓝湛的臀:“蓝湛乖,莫要挣扎,从了我吧。”

说完扛着蓝湛往外走去,肩膀随着走路动作时不时顶着蓝湛的胃,让蓝湛想说话都不能。

真是气的要昏过去。

系统跟在旁边看好戏。

他还有件事情没告诉魏无羡,蓝湛恢复记忆之后,现在发生的事情他都记得。


评论(30)
热度(5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