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破妄(7)

临近饭点,世界频道有些沉寂,就在此时,突然从顶上横幅刷过几排系统消息,把世界成功炸开锅。
【系统:恭喜 泽芜君 的队伍打败 吃人堡洪荒模式—狂暴莫夫人,获得 全服首杀狂暴莫夫人 成就。】
【系统:恭喜 云深不知处、云梦莲花坞、兰陵金鳞台、清河 帮会成员首杀狂暴莫夫人,获得帮会资源X1000、帮会首杀奖励宝箱X10。】

【世界】末日使者:woc?
【世界】花清泓:感天谢地我不用直播吃shi了,没想到第一个boss这么变态,老祖和含光君简直威武。
【世界】王灵娇:不就是首杀第一个boss嘛。有什么好嚣张的,后面还有这么多呢,打完才算首通。
【世界】陈穷云:关爱智障,你们连第一个都过不去。
【世界】月酒荏苒:我怀疑这个策划真的想死啦,第一个boss搞得这么高端,后面岂不是要累死?
【世界】OwO熊家婆OwO:但是boss掉的东西真的特别厉害啊我的天,没一个废品,缚仙网掉了三个!这boss太有钱了!
【世界】溯桑: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云深yy说的那个赌局,我直播卡了看不见,谁赢了?
【世界】尘飏:什么赌局?
【世界】长浔:含光君和夷陵老祖比谁的输出最高。老祖输了就不烦含光君,含光君输了就要答应老祖一件事。
【世界】夜雪流川:这赌局听起来gaygay的。
【世界】一叶之啾:谁赢了谁赢了?我希望老祖赢!

在世界频道热闹纷纷的时候,团队里却十分寂静,没有人开口说话。爆出来的东西都改成了队伍roll点,不过队伍里也没人仔细去看到底爆了什么。所有人都盯着右手边的输出排行,围观直播的吃瓜群众也看到了。
魏无羡终于空出手,把嘴巴里的棒棒糖棍丢到桌边的垃圾桶里,看着两人只差百分之零点七的伤害差距,笑眯眯地道:“天意难违,含光君,你可知道愿赌服输这四个字?”
含光君冷声问:“你想让我做什么。”
魏无羡十分仁慈地道:“不如你给我唱首歌?要求也不高,不如就唱……捉泥鳅好了!”

【公屏】听墙角的骆一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捉泥鳅!捉泥鳅怎么唱来着?
【公屏】云深不知处_蟹黄加子仁: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鳅,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
【公屏】「莲藕排骨」六倍澄:哈哈哈哈哈哈含光君唱儿歌,简直是世界奇迹,需要录下来流传的那种!
【公屏】糖水老虎:我觉得老祖就是想听含光君叫他哥哥。
【公屏】云深不知处_故辞:据说连泽芜君都没有听过他叫哥哥,老祖这次便宜占大发了。
【公屏】云深不知处_泽芜君:……
【公屏】—兰陵—敛芳尊:噗
【公屏】—兰陵—喵喵喵喵喵:帮主你这样笑难道这是真的?
【公屏】—兰陵—敛芳尊:你猜?
【公屏】云深不知处_溏心煎蛋:哇哦,那我们这些旁观的不是也占便宜了!
【公屏】妙手回春:呵,我感觉我们估计听不到。
【公屏】「莲藕排骨」夷陵老祖:你猜对啦!

魏无羡支着头笑道:“含光君我不欺负你,你可以唱完了传mp3给我,随你什么时候给,反正谁都知道含光君最是言出必行了。”
这话一出,含光君不点头都不行,声音里头都压抑着火气,蹦出一个字都带火星:“好!”
气氛一时间有些紧张,泽芜君看了眼时间,道:“大家保存进度,先去吃饭,身体重要,开荒不急,晚上你们都有时间吗?”
赤锋尊沉声道:“不知学校会断网,上不了。”
魏无羡在一边的npc曲泱那里保存了进度,然后退出副本,打了个呵欠,道:“那就明天继续吧,对了我把第一个boss的攻略写了放贴吧,你们没意见吧?”
敛芳尊笑道:“自然不会。”

其他人也都没有意见,魏无羡又和yy里头的妹子们聊了几句,转头想点开含光君的私聊,却发现他早已经下线了。魏无羡顿时大感无趣,兴致寥寥地退出游戏。
刚下了机,魏无羡的手机响了两声,接起来就听见江澄道:“出来吃饭,就网吧对面李记小炒。”
网吧空调开得很低,因此魏无羡一打开门,就感受到了一股闷热的空气朝他压了过来,夏日傍晚的天气也并不惹人喜爱,非要把体内最后一滴液体晒干才完。还好李记小炒离得近,他三步并作两步想快点冲过去,好接着蹭空调,却没想到半道撞上一个迎面走来的人。

那人手里拿着一袋子三鲜麦虾,用软绵绵的塑料盒装着。魏无羡撞到他,塑料碗也被挤坏了,碗里头的麦虾流了对方一身,一尘不染的白色衬衫上染了一团团黄色污渍,显得分外惹眼。
更重要的是,那碗麦虾显然是刚出锅的,还很烫,那个人露在袖子外的一截手臂被烫地通红。
魏无羡连忙把人扶起来,连身道歉:“对不起啊我刚刚没看见,我再买一碗赔给你吧,你的衣服要不然我给你洗干净了?或者多少钱你说我赔你。”
穿白衬衫的少年站起身,弯腰捡起地上大难不死的眼镜,擦干净戴回去,这才道:“不必了。”
他声音有些冷淡,但是听不出是否有生气,就像没把面前的人和身上的脏污当回事。
魏无羡愣了一下,眼看着那个人抽出帕子擦干净身上的东西,然后将只剩残渣的那袋麦虾和帕子一起丢到公共垃圾桶,这才慢慢走远。他的背影笔直,脚步也是从容。
“真是个怪人。”魏无羡摇摇头,挑眉笑了。

======
一个boss算一次首杀。
保存进度再退出副本,会自动读取进度。
开荒一天打一个boss是有的。
想吃三鲜麦虾了。

评论(22)
热度(1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