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金陵双花

一、

薛美美: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金瑶瑶: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薛美美:为了防止世界的和平

金瑶瑶:为了成全世界被破坏

薛美美: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金瑶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薛美美:薛成美

金瑶瑶:金光瑶

薛美美:我们是穿梭在尸毒粉中的金鳞双姝

金瑶瑶:分尸!可爱的娃娃在等着我们

薛美美&金瑶瑶:就是这样,喵


二、

薛洋是反派。

但是反派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薛美美最爱吃甜甜的草莓味道的糖,爱穿草莓印花的胖次。他把被阴虎符招来的每一个凶尸,都打上了草莓一样粉红色的——蝴蝶结。

薛美美最喜欢的,还是粉红色的尸毒粉哟!朝天一撒,就像下了粉色的雪一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然后薛美美换上最喜欢的草莓裙子,迎着风起舞。

他一直相信,会有一个王子,骑着白色的骏马,脚踏粉色祥云,带着一麻袋的粉色草莓棒棒糖来娶他。


三、

金光瑶也是反派。

但他最瞧不起隔壁那个粉红色的薛美美了。

真是居然喜欢粉红色,简直太ooc了,对不起他干的那些天怒人怨的大事件!

金瑶瑶气呼呼地抱着手中亲自做的洋娃娃,给他缝上头,穿上金灿灿的小裙子,美美地亲了一口。

“还是宝宝你最可爱啦~么么哒~”


四、

薛美美战斗模式: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阴虎符啊,请你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与你定下约定的美美命令你,封印解除!凶尸魔法!

金瑶瑶战斗模式:现在我不能让你继续这样下去了,一个破碎的大哥如何拯救破碎的我,只有将你毁灭,才能得到永生!我的心UNLOCK!


五、

我不吃药


评论(1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