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绵绵】绵绵就不思远道

【喜欢死这个霸气的姑娘了。给我表姐的女儿取小名叫绵绵结果被拒绝,我不开心,哭唧唧】

*ooc预警

*少女心事总是……嘛


【1】

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浪荡子!

一上来就喊小名!

气死人了!

什么绵绵思源道!

不知羞!


【2】

嘤!

背后冷冷的。

谁在看我。

QAQ


【3】

!!!

手一抽就把香囊丢过去了!

……

算了就当丢了喂……


看你长得不错本姑娘不和你计较!


【4】

懵逼!

王灵娇和温晁特么!

(╯‵□′)╯︵┻━┻

狗带!


【5】

人群中有我的同门,有我的手帕交,有曾经说倾慕我的人。

可是他们现在看到我就像看到洪水猛兽。

不怪他们。

温家势大,明哲保身才是上策。

他们也是无可奈何。


个屁。


【6】

以后再也不在心里吐槽金子轩是个金孔雀,蓝忘机是个人形冰块了。

QAQ

男神啊!


【7】

魏无羡把温晁气死了。

先前觉得他油嘴滑舌。

现在看看。

口才一流。


【8】

挟持温晁。

干的好。

帅极了。


【9】

王灵娇这个智障!!!

脑子喂了狗吗?????


我不想瞎,不想死。

救命,谁来救救我。


【10】

我听见火烙皮肉的声音。

还有烧焦衣物皮肤的可怕味道。


我回过头。

只看到黑衣少年挡在我身前。

那张俊秀的侧脸疼地狰狞起来。

他受不了似的吼出声。


【11】

是我的错。

若不是我实力太弱。

若不是我不够坚强。

怎么会连累他人受伤。


而我现在只是累赘。


【12】

我的命是他们救得。

有幸能逃出去。

必然尽力报答。


【13】

事后匆匆见过一眼蓝忘机。

想和他好好道谢。

但是我感觉他看我有点不爽???

错觉吧?

他对谁都面无表情的。


【14】

方才得知云梦莲花坞的噩耗。

愿他平安无事。


【15】

还是没有他的消息。

只求他安好。


【16】

温家被灭的时候,终于看到他。

吹着笛子,御着走尸。

人挡杀人,神挡杀神。

有些可怕。

也有些不解。


明明是个爱笑的少年,为何会突然变成这样。

让人看了就觉得难过。


【17】

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已经快认不出他了。

他一如既往嘴上没个把门。

但是肩头却仿佛压了深重的担子。


我想过去同他说谢谢。

告诉他我又做了一个新的香囊。

告诉他我已经成了门生。


可我们已经不是一路人了。


【18】

不好的预感终于来了。

狡兔死走狗烹,恩将仇报,见利忘义,过河拆桥。

可魏无羡到底做错了什么。


人言可畏,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说的冠冕堂皇,可说到底这些人不过是怕了魏无羡而已。

却不想想他们能坐在金陵台作威作福是托了谁。


【19】

这样的地方。

不呆也罢。


【20】

没想到含光君居然找来了。

第一次同他说这么多话,倒是有些不习惯。


他同我道谢,我有些奇怪,却没有多想。

只觉魏无羡有蓝忘机这样的好友,终于不是太过悲哀。


【21】

魏无羡死了。

夷陵老祖死了。

神魂俱灭。


我立了一个小土堆,将未送出的新的香囊放进去,竖了个墓碑。

写什么好呢?

夷陵老祖?

魏无羡?

魏婴?


【21】

写远道吧。

绵绵姑且思一下远道。


我觉得自己仿佛把这辈子的眼泪流尽了。

我还没有同他道谢。

却再也见不到他了。


【22】

十三年。

我嫁作妇人。

夫君待我如珠如宝,甚至愿同我一起夜猎。

我亦心悦他。


偶然听闻。

夷陵老祖魏无羡竟然没死。

心中欢喜至极,却无年少悸动。


【23】

生了一个女儿,几分肖似我幼时。

我想了想,给她取了小名。

也叫绵绵。


【24】

再次遇见他们是在夜猎之时。

我被绵绵的惊叫声吓到,忙走过去。


看到那个长相陌生的少年,站在面容肃静未束抹额的含光君身边。

脸上的轻佻笑容,一如从前。

真好,他回来了。


【25】

分明已经认不出却还说女儿长得像我小时候。

这点当真一点都没有变。


恩,含光君好像有点不开心??


【26】

绵绵说不喜欢他,却还藏了压岁钱。

分明是喜欢不承认。


不过他们干坏事?


【27】

下山的时候,夫君抱着绵绵,我看着他们。

身后是魏无羡同含光君的说话声,生气勃勃,含笑轻佻。


只觉这一生的美好愿望都尽数实现了。


评论(37)
热度(145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