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追凌】你根本不懂什么叫做爱!(2)

*ooc

*现代校园paro

*想看思追和金凌穿JK的我是否吃错了药


【1】

上回写到哪了?


【2】

想起来了。

https://qiehezimiao.lofter.com/post/1d09bc7d_b224051


【3】

交换生金同学和班长蓝同学,因为狗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可喜可贺。


【4】

并不是这样的。

蓝班长表示心特别累。


金凌拍的狗照实在是,太丑。

要瞎。


【5】

但是蓝班长的人设是温柔可亲懂事礼貌。

他不能发脾气。

他意图拯救金凌岌岌可危的审美。


【6】

蓝思追递给金凌一个盒子,金凌从里面拆出来一个可爱的抱枕。

凌:这啥。

蓝:这是我特意去买的毛绒狗靠枕,喜欢么?

凌:……………………⁄(⁄ ⁄•⁄ω⁄•⁄ ⁄)⁄


【7】

天!

啦!

噜!

这毛绒狗简直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好软,好香,好舒服!

他居然送给我狗抱枕!!!

好人!!!


金凌幸福地抱着抱枕。


【8】

凌:还好吧,勉强不讨厌,没我家仙子可爱。

蓝:……

凌:不过既然你送给我,我就收下好了。

蓝:……不喜欢的话,你可以……

凌:不可以!送我的别想拿回去!

蓝:………………

凌:真丑,蓝思追你的审美简直难以拯救。


【9】

蓝思追心好累哦。


如何拯救你,我的同学?


【10】

金凌抱着抱枕回家了。

江澄看了眼抱着抱枕飘着走满脸幸福的侄子,再看看兴冲冲跑向主人却被完美无视的仙子。

恩。

有情况。


【11】

澄:过来。

凌:(´▽`ʃ♡ƪ)

澄:金凌,过来!

凌:♪(´∇`*)

澄:不过来我打断你的腿。

凌:( ´•︵•` )我过来了,舅舅你说。


【12】

澄:谈恋爱了?

凌:没!

澄:我就说你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13】

舅舅我又不是你!!!


【14】

澄:今天你不对劲。

凌:舅舅,有人夸我拍的仙子特别可爱!!

澄:他瞎?

凌:……

澄:哼

凌:他还送我一个特别可爱的狗狗抱枕!!!

澄:!!!!

凌:????

澄:不许早恋!


【15】

?????

抱枕和早恋有什么关系。

不懂。


【16】

江澄语重心长。

澄:你看你拍的照片这么丑,连仙子都嫌弃,那个人还说可爱,他一定是为了讨好你。

凌:(,,•́ . •̀,,)这明明是实话。

澄:……

凌:舅舅继续。

澄:他还送你狗狗抱枕!!!明显是对你有企图!

凌:……⁄(⁄ ⁄•⁄ω⁄•⁄ ⁄)⁄

澄:你这什么表情!!!!!

凌:我想起我还没有写作业的表情。


【17】

夸我还送我狗(抱枕),对我有企图也是可以原谅的啊!


但是!

他才不要搞给呢!


【18】

金凌哼声冷笑着,


【19】

并抱起作业本走向蓝思追。


【20】

蓝思追看着站在自己面前,抱着作业本,脸红扑扑的金凌。

蓝:金凌你感冒了么,脸这么红,我带你去校医室看看吧。

凌:……………………


【21】

凌:我,这道题不会写。

蓝:我看看……………杭州西湖位于我国的……????

凌:……不是,是下一题!

蓝:…………我国最大的湖泊是………………????

凌:……


【22】

金凌一把合上作业本,拍在桌子上。

凌:我拿错书了,你信吗?

蓝:我信,你能放开我的手么,拍的很疼。

凌:……………………


【23】

凌:其实我真的地理不好。


【24】

所以快来辅导我功课啊!


【25】

蓝思追揉了揉被拍红的手,闻言从课桌里掏出一本书递给金凌。

蓝:这个给你,希望对你有帮助,


【26】

金凌接过那本书。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他翻了翻。

还特么没有答案????


【27】

蓝思追的双眼很真诚。

金凌心很累。


【28】

你懂不懂什么叫做爱?????


【29】

可能有后续。


评论(7)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