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拯救计划(10)

魏无羡连跑带蹦跶地回了山上,风一样地卷回了蓝湛的房间,一开门,对上蓝湛的双眼。

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点点头,确实是真的蓝湛。

这下彻底没了顾虑了,一翻身扑了上去,半真半假地哭嚎道:“二哥哥你可算是回来了,我好想你啊!”

蓝湛接住他,脸上表情有点奇怪。

魏无羡凑过去亲他:“怎么了蓝湛,见到我不开心吗?你没法看到那个假蓝湛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我跟你说他的脸皮可薄了,比你当年还要容易害羞。”

还会哭!

魏无羡想了想,没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万一他家含光君恼羞成怒,发脾气当场办了他怎么办呀?

嗯?好像还不错哦。

魏无羡正在犹豫要不要同他说,蓝湛敛眉道:“并无。”

“无什么?没有害羞还是没有脸皮薄?蓝湛你忘记了,我当初给你春宫图看你害羞死了,脸都红了,还要我滚呢!”魏无羡笑嘻嘻地把四肢都缠在他身上,凑过去调笑。

蓝湛道:“站好。”

魏无羡扒拉住蓝湛的身体,并且越搂越紧,没脸没皮地道:“含光君抱我抱地这么紧还说要我下去,心口不一!”

蓝湛看了他一眼,然后点点头:“那便不下去。”

魏无羡:“嗯?”

大开的门忽然被啪地一下关上,慢悠悠赶来的系统被挡在门外,飘在原地发呆了半晌,听着屋里传来的奇怪声响,白色的光点一点点变成粉红色,然后悄悄地飞远了。

呻吟喘息声很快就压抑不住,隔着窗门传了出来,魏无羡被蓝湛抵在床上折腾了许久,日头西沉才被放到浴桶里喘了口气,浑身上下皆是艳红的吻痕,凡人的身体到底承受不住蓝湛的力气,腰侧被掐地青紫。蓝湛有些懊恼地抚摸着那块地方,温柔地吮吻魏无羡的肩颈处。

高潮方退,魏无羡的身体还敏感地很,随着蓝湛轻柔的吻和抚摸微微颤抖着,说话也不太利索:“二哥哥,你是不是记得先前的事情啊?我的老腰都要被你撞断了。”

蓝湛放在魏无羡腰侧的手一顿,魏无羡多了解他呀,立刻就明白了,往后一仰靠在蓝湛身上笑道:“果然记得吧,我把你抱起来抗到房里的事情?还有你被我调戏没法反驳结果突然哭……唔!”

双唇被堵住发不出声音,柔软而强势的舌头在嘴里扫荡了一圈,依依不舍地退了出去,蓝湛喘息微重地看着魏无羡,眼神莫名就有点危险。

魏无羡觉得腰更加酸痛了,连忙收了声,在心里偷偷笑。

蓝湛叹息道:“胡闹。”

两人穿好衣服收拾停当推门出去,就见门外不远处一个红点飘来飘去。

魏无羡道:“哎呀,你怎么红了?”

系统的动作一顿,慢悠悠地飘了过来,停在魏无羡一臂远的地方,真诚地提醒他们:“纵欲伤身。”

魏无羡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对蓝湛道:“就是,你做太多次了。”

蓝湛耳根发红,清咳了两声:“说正事。”

系统刷得一下变回白色了:“剧情触发点在一个时辰之后。目标是除掉内贼保护魔教安宁。”

魏无羡支着下巴思考了一会,顺手想抽出笛子,摸了空,只好走出院子找了个人道:“帮我把温宁找来。”


评论(7)
热度(4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