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破妄(2)

魏无羡飞奔到校外网吧,开机顶号一气呵成,顺手拉黑了三毒圣手,没去看闹成一团的世界,重新进了泽芜君的队伍。

【系统:玩家 夷陵老祖 进入队伍】
【系统:玩家 含光君 进入队伍】

魏无羡看了眼队伍里的人,啧啧两声,被这阵容闪瞎了眼。全服前十这里占一半,跟这样的队伍下本简直无聊。
没有失误的副本,没有团灭的战斗,特别无聊。
他打了一个呵欠。

【团队】泽芜君:还差奶妈和狂战。
【团队】夷陵老祖:???三毒跟我说你们固定队只少一个我??
【团队】敛芳尊:他骗你的。
【团队】泽芜君:新副本开荒,首次通关的团队有奖励,成员所在帮会也有奖励,所以打算组全服战力高的人,通关快一点。
【团队】泽芜君:你没有看公告吗?
【团队】夷陵老祖:……………………

他没有。
魏无羡想啃键盘。

【世界】含光君:来个医者和狂战。
【世界】想不出名字了:天,全服第二要下本吗?要狂战你看我行吗,求抱大腿!
【世界】含光君:战力不够。
【世界】红日羊杂面:全服第二说话可真硬,看不起二十八万战力的人啊?
【世界】泽芜君:我们要开洪荒本,三十万战力以下的人进不去。
【世界】远山柔:怎么哪哪都有温家的狗乱吠,全服第二就是了不起呀,有本事你们进全服前五呀!
【世界】想不出名字了:今天刚出的洪荒本啊,你们现在去打来得及拿首通吗,我记得温家的已经先去了。
【世界】花清泓:他们团长温晁,带着一个划水撒娇的女剑客,能首通我直播吃屎。
【世界】王灵娇:***不就是被我们踢了怀恨在心吗!要吃你现在就去吃!***

世界频道的话题已经歪到撕逼去了,泽芜君又喊了两声,还是没找到战力高输出够的奶妈和狂战。
魏无羡对着好友栏看了一会,戳开其中一个人。

【私聊】夷陵老祖:温宁,现在有时间吗?
【私聊】鬼将军:有的,怎么了?
【私聊】夷陵老祖:我在泽芜队里,要去开荒,差狂战和奶,你来吗?
【私聊】夷陵老祖:你姐有时间的话让她也来吧。
【私聊】鬼将军:我姐可以……可是我……操作不好……
【私聊】夷陵老祖:宁宁你说,你师父是谁?
【私聊】鬼将军:……你啊。
【私聊】夷陵老祖:你师父说的话你听不听?
【私聊】鬼将军:……听啊。
【私聊】夷陵老祖:你师父说你行你行不行?
【私聊】鬼将军:……行吧……
【私聊】夷陵老祖:这不就结了!进队!

魏无羡找泽芜君要了个队长,把两个人拉进队了。

【系统:玩家 妙手回春 进入队伍】
【系统:玩家 鬼将军 进入队伍】

【团队】喵喵喵喵喵:咦?这两个不是温家的人吗?
【团队】夷陵老祖:哦对,徒儿,你们俩把帮会退了吧,不能便宜温家那帮孙砸。
【团队】鬼将军:好的。
【团队】蟹黄加子仁:原来是自己人!
【团队】不知:准备好了吗!我们快点开始吧,不让温家抢先!
【团队】妙手回春:别着急,温家现在还在第一个boss那边死来死去。
【团队】赤锋尊:刚好每个职业两个人,调一下队伍。我泽芜敛芳不知喵喵一个队,含光夷陵妙手加子鬼将军一个队,听我指挥。

==========
嘿嘿嘿,我太不要脸了。

评论(41)
热度(150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