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破妄(3)

所有人都上了云深的公会yy,团队一人分了一个小红马,频道设置了管理模式。赤锋尊简要地说了一下注意事项,就让他们各自去买好buff药准备。云深的其他成员闭着麦,屏住呼吸悄悄来偷听。

【公屏】云深不知处_故辞:第一次围观高手开荒!兴奋.jpg!
【公屏】云深不知处_竹子竹子竹子竹:偷偷问一句,这次开荒有直播吗?!
【公屏】云深不知处_含光:有,我来。

魏无羡瞟了一眼,饶有兴致地开麦问:“含光君要直播?会露脸吗?”
短短两句问话,因带着少年特有的朝气蓬勃,似海波潮水浪打浪。句末却压不住尾音,轻飘飘上扬,像一片羽毛骚挠心口,而后隐没在喉间的笑音里。
让人抓耳挠腮想要抓住那片羽毛。

公屏炸开一片,跪舔夷陵老祖的声音者有,期盼含光君露脸者也有。
然而含光君并没有理他,不止没有打字,连麦都没开。

要是换做旁人,早就尴尬地收了声,不再去碰那块冷硬硬的铁板。
但魏无羡是什么人,脸皮与胆量一个赛一个厚,丝毫不知尴尬为何物。给他一瓢水他能浪出一道江,含光君哪怕是座水坝,他也能给浪塌。

因此当围观众人看到含光君的直播屏幕,迎面弹出来一个框。

【系统:玩家 夷陵老祖 申请加您为好友。】

含光君的鼠标动了一下,准确无误地点中了“拒绝”。
下一秒,好友申请框又跳了出来,同时响起的还有魏无羡满含笑意的声音:“咦,含光君手抖了吗?”
含光君的鼠标再次且迅速地点了拒绝,以实际行动表示自己没有手抖。比他更迅速的是再次跳出来的好友申请框。
反复了两三次,围观群众纷纷抱起瓜子饮料看好戏。

【公屏】云深不知处_青沢奚:夷陵老祖666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敢三番四次撩老虎须。
【公屏】「莲藕排骨」长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被老祖这么烦还不发火的人,含光君真是好涵养。
【公屏】—兰陵— 莫诉笙箫:咩咩咩咩?我仿佛感受到了暴风雨前的宁静。
【公屏】云深不知处_故辞:我仿佛感受到了新cp的诞生(不是)

魏无羡忍住笑,关心道:“呀?含光君怎么又手抖了?年纪轻轻的这可不太好,晚上还能下本吗?”
含光君沉默了很久,被系统申请框弹得没法打字,切换到yy公屏打了几个字,又迅速被刷的滚起来的聊天记录顶上去。

含光君:“……”
含光君:“不是手抖。”
魏无羡状似大惊失色:“原来你真的是男生啊,一直不开麦,我还以为你是女孩子!”

说着还不算,又弹了一个好友申请过去,颇有些锲而不舍的意味。
公屏被一大片哈哈哈哈刷了过去,没有人说话,因此含光君那头咬牙切齿的声音越响。

【公屏】云深不知处_蟹黄加子仁:和他们一个队伍,我感觉噼里啪啦的火花在我身边炸开。
【公屏】云深不知处_溏心煎蛋:第一次看到含光君吃瘪,心疼之余还有一丝丝窃喜。
【公屏】「莲藕排骨」六倍澄:这等盛况帮主不在真是太可惜了。
【公屏】清河、琉隙:咦,含光君同意了,我怀疑这次才是真手抖。
【公屏】「莲藕排骨」宁菱:传说中的烈女怕缠郎(????)

——————
谢谢各位友情演出,很久没玩网游了,bug和打怪场景就不要在意了,主要还是仔细写写海浪🌊冲水坝。

评论(21)
热度(12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