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破妄(9)

*打打游戏谈恋爱

魏无羡本想做一回好学生,然方才因空调而起的半分好学之心,被蓝湛撞得七零八碎,剩下的半点摇摇欲坠,也都被夏日困倦尽数卷走,索性也不再留,打着呵欠回宿舍洗漱上游戏。
晚上是游戏里最热闹的时候,下班的下班,放学的放学,通宵的现在才开始。

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不少友好帮会都联合起来,分别出高手组队冲本。第一个boss的首杀虽然被拿下了,但还有排行第二第三的奖励,也是颇为可观。
帮会宝箱会开出什么东西全看帮主手气,有好有坏,坏也坏不到哪里去,更重要的是,每个宝箱必然会开出制作帮会阵法的必备材料,因此击杀boss和通关副本的竞争实在激烈。

在直播结束,魏无羡放出莫夫人攻略贴之后,又有许多帮会陆陆续续进了吃人堡洪荒模式。
比起当初莫夫人刚出来的时候,玩家的装备等级都升了不少,意味着容错率更低。魏无羡的那种打法虽然有些难度,但也不是全然无法复制,照这个情况下去,今晚就会有很多队伍也通关了。

【世界】月影映水央:洪荒莫家庄来人,吃人堡打不过,莫家庄虐回来!
【世界】一叶之啾:莫夫人简直变态死了!吃人堡不会把游戏里头所有变态boss都集合一遍吧?
【世界】糖水老虎:这可说不准,吃人堡只有洪荒模式,奖励还多,难度没准更变态。
【世界】陌离mio:收一个轻岚护腕,带价m
【世界】今天好热:莫夫人第二杀马上就是我们的啦哈哈哈哈!帮主威武!
【世界】花清泓:我们也快打完了,谁第二还不一定呢!
【世界】尘飏:谁第一也不是岐山瘟第一,刚刚去他们yy偷听,又团灭了。
【世界】月影映水央:你这样拆穿,小心瘟狗来吠你。
【世界】狗剩剩剩剩:你们骂人能不能不带狗?狗做错什么了?
【世界】夜霁茶:姑苏挂机看风景唠嗑来人!
【世界】葬爱乄千杀月:有朝一日剑在手,杀尽岐山温氏狗!
【世界】狗剩剩剩剩:狗做错了什么你们这么侮辱狗?!!!!

魏无羡瞄了一眼世界,打了个哆嗦,切换到帮会频道聊了几句,忽然发现有私聊在闪。

【私聊】泽芜君:日常本一条龙去吗?

魏无羡有些奇怪,云深不知处和云梦莲花坞老实说关系并不是非常好。
五大帮会中,清河、云深、兰陵三个是铁打的兄弟联盟,私交甚笃。云梦因为帮主与副帮主不太爽金子轩抢走自家姐姐的事,一度追着兰陵的人砍。云深也来帮过兰陵几次忙,大帮会抢怪对杀的摩擦事件常有发生。云深管理层都是正经人,但往下仍旧有几个搞事的。而云梦以魏无羡为首的一帮人,更是你不来惹我,我没事也要捅一捅蚂蜂窝。谈不上不死不休,偶尔打几次也是有的。
这一次联手过吃人堡洪荒,主要还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说到底也只是权宜之计。
因此泽芜君特地跑来问他下不下本,还是让他有些惊讶。不过魏无羡是什么人,胆大包天,无所畏惧,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当下就答应了。

【私聊】夷陵老祖:好啊,几个人了?
【私聊】泽芜君:我,含光,你,三人
【私聊】夷陵老祖:够了够了,拉我进组吧。

日常本对他们来说简单到不行,也没有什么苛刻条件,只是为了通关任务,魏无羡带个低级奶一拖四都能过。
魏无羡进队,队伍里面就他和泽芜君两人,含光君不在。一搜好友列表,发现含光君还没上线。

【队伍】夷陵老祖:含光君还没来呐?
【队伍】泽芜君:他五分钟之后来。
【队伍】夷陵老祖:不急不急,我不赶时间。
【队伍】泽芜君:不问我为何突然找你下本吗?
【队伍】夷陵老祖:咦?难道不是因为我欺负含光君?

魏无羡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理由,他调戏人家弟弟,哥哥自然要找上门敲打他。不过能直接将这话说出口的人,脸皮确实是厚到家了。
泽芜君显然也被这一记直球打的有些蒙了,半天才回话。

【队伍】泽芜君:自然不是,含光欣赏的人不多,你是其中之一。他能和你交朋友,这是好事。
【队伍】夷陵老祖:果真?我就说嘛,怎么会有讨厌我的人?
【队伍】泽芜君:……[笑]
【队伍】泽芜君:这次找你来,是想谈谈云梦和云深联手的事情。
【队伍】夷陵老祖:这事应该找三毒,我只是个打工的,又不管事。
【队伍】泽芜君:三毒说你和我们比较熟,他不在的时候可以找你。

这个江澄!居然甩手丢锅给他!

【队伍】夷陵老祖:是因为射日之征?你和三毒不是谈妥了吗?不过我倒是挺好奇的,我记得云深一直是和清河兰陵合作的。
【队伍】泽芜君:清河兰陵的帮会领地离主城太远,无法及时支援。
【队伍】泽芜君:主城不能再让岐山拿下了。

每个月一次的射日之征,就是帮会领地大清洗。拿下各地城邦,不仅证明了帮会的实力,更是帮会资金的主要来源。主城则是重中之重,占领主城的帮主可以调节入城费与摆摊税收,抽取其中百分之五用于帮会建设。以往主城帮主都是象征性调节到最低,最高也不会超过系统设定范围的百分之五十。
而岐山之所以在世界上被人人唾骂,则是因为帮主温晁太过贪心。将入城费与主城税收调到系统设置最高。主城npc或许在其他地方有重复,但是许多重要npc还是不得不去主城找。温晁借此调高地有恃无恐,反正他也不在乎脸面。
可即便是人人唾弃,岐山还是连着三个月占领了主城。

评论(15)
热度(10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