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示加止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wb:@时示加止

【忘羡】我就蹭蹭(11—20)

2016年9/28~10/7

*日记体第一人称
*悬疑作家蓝忘机x催更责编魏无羡。
*欧洲氪金蓝土豪x非洲土著魏无钱。


2016年9月28日

L先生做的饭!超好吃!!!

没想到他做的菜这么合我口味,简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新世纪好男人,洗碗的背影都这么有气质。讲真的要不是我姐已经嫁了真想撮合他们。

不过就是太安静了,连句话都不说,吃饭的时候也很安静优雅,细嚼慢咽,堪比大家闺秀一样。

说起来他本来说要跟我讨论一下剧情的,结果到最后自己坐在那里码字,给我丢了一本书就不管了。给的书还是他写的那本,作家都这么自恋么?

有点丢脸的时候,我太困,看着看着就靠沙发上睡着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自己是躺沙发上的。我也挺能的,在第一次拜访的陌生人家里睡得四仰八叉,还躺这么舒服。

L先生还坐在那里写,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已经一觉睡醒了。我偷偷蹭到他身边拿出手机试着抽了张卡。好么!一抽抽出姑获鸟!!激动地我按到了音量键。

等我手忙脚乱关好声音,就对上L先生特别复杂的眼神,我都没敢多呆,一溜烟跑了。



2016年9月29日

今天老板把我和他拉一个讨论组了,说是要讨论一下让L先生续写先前那篇销量极高的小说。

L先生态度坚决,老板拉着我扯皮。我说了一大段,隔了两三分钟,L先生只回一个“忙”字。

冷淡的寒风透过屏幕吹了我劈头盖脸手脚冰凉。

所以昨天,我到底有没有惹L先生生气呢?

老实说,当L先生的编辑是极为省心的一件事情。手写稿子通篇找不出一个错字病句,赏心悦目。情节文笔都挑不出骨头,属于那种拿到手稿之后直接可以用的程度。字还写的特别好,拿去直接印刷都能用。

虽然他难以相处了一点点……吧,但姑且是个好人。

并且长得好,做饭好吃。

因此我是不太想惹他生气的,我还想去他家蹭饭,他家的沙发好像也特别舒服。最重要的是我的咕咕鸟啊!要刷觉醒材料,需要L先生的超强欧洲气场。

我厚着脸皮加了他好友,秒过。

回消息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迅速呢!



2016年9月30日

老板让我三天之内务必搞定L先生,说服他续写。我只能找上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来动摇L先生冰冷坚硬的内心。

但是我低估他了,看着老实不善言辞,四两拨千斤的技能还挺溜。

任由我在外面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他没回一个字做好菜往我眼前一放。

菜做的好吃确实挺了不起的,吃完之后我差不多都要忘记我的来意了,只想往他家沙发上面一靠,摊成一块煎饼。如果不是老板锲而不舍地发消息过来敲打我,用工资和狗威胁我,我大约就真忘了。

L先生说续写有一个条件,我问他他不回答,反而莫名其妙地说要不要他帮我抽卡。

我还在犹豫的时候他掏出手机打开游戏,给我活生生展示了什么叫做欧皇。

我双手送上手机叫他爸爸,并且把老板的威胁丢后脑勺了。

他像是忽然学会了怎么笑一样,笑地风度翩翩极为勾人,对面坐的居然不是漂亮的女孩子,太浪费了。

不过,好像,也不浪费。



2016年10月1日

国庆节,七天假,我待在家里,对着电脑发呆了一天。

没有玩游戏也没有去催更。

有点惶恐。

昨晚做了个梦,梦里L先生对着我笑,然后给我抽了十张茨木,醒来的时候裤子湿的。

所以我到底是饥渴到对着L先生发痴,还是饥渴到连茨木都不放过?

无论哪一种都很可怕啊!前一种最可怕了!

完全无法面对L先生。

命中注定我不该有ssr,昨日让L先生给我抽到了基佬茨木,今天我就要陷入我会不会是个gay的恐惧之中。

心好痛,我还是喜欢软绵绵的小姐姐啊!小姐姐又漂亮又可爱又温柔还会做菜还……

等等,这些,L先生也……

我在想什么????????



2016年10月2日

老板说他氪了金终于抽到了犬神,二三十个达摩喂给犬神升级,三四星的sr喂给犬神升星,并且把ssr的御魂拆下来喂了犬神和犬神的御魂。

该庆幸他还有点理智没有把ssr投喂给犬神,公司暂且还不会倒闭。

狗有什么好!

炫耀完他的狗,他又让我去说服L先生,我强烈地拒绝了。国庆长假是属于我的,不能为了工作分心。

家里的泡面已经没了,辣椒酱也没了,我推着购物车走在超市里的时候,无比怀念L先生的饭菜,但是现在直面L先生还是有些困难,于是我去了最常去的那家餐馆,点了几道特辣的菜。

好巧不巧遇见了L先生,要死不死他就坐我附近。

万幸他没有发现我,不过L先生为什么点的都是清淡的素菜,还要少放盐。明明他在家里做的菜都是重辣的呀?辣的吃多了改口味么?



2016年10月3日

我想换工作了,我的老板已经没有理智了,他把青行灯和阎魔投喂给了犬神。

这样对待萌妹子怪不得现在还是单身。

虽然这么说,可是我也是单身了,一想到这个就绝望了。明明我和妹子这么聊得来,可是就没有一个拜倒在我的牛仔裤下。

这简直太奇怪了。

更奇怪的是,我又梦到了L先生。

还好这次没有尴尬的事情出现,梦里L先生做了一桌子菜给我吃,我一看桌子上全是菜,青菜生菜大白菜,外加一盆的萝卜汤,还没放盐,吓得我从床上摔下去。

L先生扣扣上找过我,我装不在,然后刷了一天的觉醒材料,非出天际,心情不好。

欧神在上,让我别再梦见L先生了。



2016年10月4日

欧神显灵,我确实没有梦见L先生。

我正面对上他了。

我姐给我寄的快递到了,我终于在假期出了一次门,着急了连背心都忘记套上,穿着大裤衩和拖鞋就下去了。然后在楼下碰到了L先生。

那句话这么说来着,帅哥总在你最不修边幅的时候出现。我何止不修边幅,衣服都没穿端正,在寒风里起了一串鸡皮疙瘩。

我还没有尴尬呢,他就莫名其妙地耳朵红了,搞得我想不好意思都不行了。

我问他来这里做什么,他说路过。

骗谁呢,没事绕半个小区路过。

但是我没有戳穿他,现在我不太想和他说话,有点怪怪的,而且冷风吹着我浑身发抖,我只想回去拆快递。L先生似乎看出我冷了,脱了外套披我身上,然后什么话没说就走了。

西装外套的里衬触感良好,贴着肉的感觉,有些奇怪。

真不知道他想干什么。



2016年10月5日

假期已经所剩无几,不开心,不想写日记。



2016年10月6日

怎么假日越短,我心越浪。

今天捧着手机刷了一天的小黑车,死都上不去,好不容易挤上去一辆车,打到boss一看,鱼塘主。

气哭!

明天上班大概又要被老板派去找L先生,有点烦。

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闲,有事没事出现在我家附近,有事没事还天天跑我梦里。我也真是的,不就是给了个西装外套么,至于连着两天做春梦么。

不对,等等,我不会是个gay吧?



2016年10月7日

没见过这样的老板,刚刚下班就拉下属去泡吧,连工作也不管。不是我说,喜欢人家妹子就去追啊,天天拉着比自己还帅的同伴去找妹子,还一脸傲娇,追得到谁啊。

调酒师妹子私下找我,问我朋友是不是看她不顺眼,我决定帮一把我的老板,告诉她我老板暗恋她。调酒师妹子居然很惊讶地说:“难道你们不是gay,每次都是你们一起来的,我还以为你们是……”

我的心情很复杂。

开玩笑,我就算要gay,也不要和我老板一起。如果一定要选,我选L先生。

说起来我家的外套还没有还给L先生,要找个时间还给他么?


评论(18)
热度(8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小晖时示加止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示加止 | Powered by LOFTER